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营口市市场监管局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展 向营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爱心

来源: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号:

分享: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营口市第三人民医院肩负着全市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的救助工作任务,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医护人员夜以继日、不眠不休地同新冠病毒作斗争,2月11日营口首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消息传出,举市振奋,营口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里程碑意义的胜利。

为了弘扬营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同新冠病毒疫情的斗争精神,保护好广大医护工作者的身心健康,营口市市场监管局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展向营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爱心餐活动,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献爱心、做贡献。这次捐赠爱心餐活动从2月12日起开始,由营口市市场监管局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联合每日向营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爱心餐200份,预计捐赠爱心餐总数为5000份,总价值10万余元,谨此向广大医护人员表达深深的敬意。

医生是我们的英雄。医护工作者面临着更多的责任和更大的压力,全力以赴地保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只要新冠病毒疫情不除,爱心行动就不止。捐赠爱心餐不仅是献爱心,更是一种责任。在制作的每一份爱心餐包装盒上都张贴“安心卡食安封签”,广大医护人员可以明确的知道今天这份餐品的制作者、装餐员、送餐员分别是谁以及他们当日的体温情况,做到每一份餐均可溯源,既要保护好医护人员的健康和生活需要,又有效地保护了医护人员和送餐人员的安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