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安全电梯保险进社区主体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号:

分享:

为加强春节及“两会”期间全市电梯安全教育,加强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及小区业主的安全意识,贯彻省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有关部署要求,推进电梯安全、电梯保险等工作,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市基建投集团特检所有限公司、人保财险营口市分公司、奥的斯电梯大连分公司等部门联合在恒大绿洲小区开展“电梯安全、电梯保险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号召社会各届积极参与电梯安全知识宣传的热情,提高电梯保险意识,减少电梯安全事故。

参加宣传活动的有市人保财险营口市分公司、市基建投集团特检所有限公司、奥的斯电梯大连分公司、各电梯安装、维保公司主要负责人、部分电梯使用单位负责人、营口市市场监管局及各县区监管单位有关负责人、小区业主等共计100余人。在社区宣传现场,奥的斯电梯大连分公司专业人员与小区业主进行互动,详细介绍电梯安全知识;人保财险营口市分公司专业人员现场宣讲了电梯保险知识;通过大屏幕播放了电梯安全警示片和电梯保险常识。活动现场共发放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单和电梯保险宣传手册150余份。宣传活动得到了小区业主的好评,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人们安全乘梯意识和电梯保险意识,消除人们对常见电梯故障的恐慌心理,引导小区业主正确认识保险、增强风险及保险意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