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专题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10:45

【字号:

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胜龙主持,在家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照初心使命,围绕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食品生产企业转型升级、直销企业监管、开展电梯责任保险、药品安全监管、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通过梳理问题,分析研判,提出具体举措。

指导组李威同志对调研成果交流进行了点评。他首先从调研态度、文章结构、聚焦民生、措施安排等八个方面肯定了市场监管局班子的调研成果,又从检视问题、创新举措、视野不大等五个方面指出了调研成果存在的问题。

局班子一致表示,这一次专题调研,是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并深入基层开展的,既完成了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又有效地推动了日常工作的开展。下一步,班子成员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继续做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的结合文章,进一步升华思想认识,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理清思路、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加强调研成果转化,为扎实推动工作,取得优良业绩发挥作用。要根据新的要求、新的形势,结合当前的改革,带着问题深入基层,进一步完善调研的深度、广度,提出行之有效和对市场监管工作有帮助的办法和措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