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宣传

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营口市政府

作者:营口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22 06:14

【字号:

分享:

(第五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民主立法,科学编制2019年度地方立法计划,保障公民立法参与权,使立法充分体现民意、汇集民智、反映民情,切实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一、全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公民个人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限于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突出我市地方特色,突出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和经济社会建设中急需立法规范的重大问题。

  三、立法建议项目的内容包括:拟制定地方性法规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地方性法规的主要内容。

  四、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或者信函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

  五、本次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9日。

  通讯地址:营口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邮    编:115000

  电话(传真):2656209

  电子邮箱:ykrdfgw@126.com

  营口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1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