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宣传

政府令第23号:营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宣布废止《营口市集贸市场管理办法》的决定

来源:中国营口门户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00:00

【字号:

分享:

  23  

  《营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宣布废止<营口市集贸市场管理办法>的决定》业经营口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018710 

                                 

  营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宣布废止《营口市集贸市场管理办法》的决定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国务院令第676号),《营口市集贸市场管理办法》(营政发201015号)所对应的上位法《城乡集市贸易管理办法》(198325日国务院发布)已废止;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7928日废止了《辽宁省城乡集贸市场管理条例》。 

  按照《辽宁省规章规范性文件定期清理规定》(省政府令第237号)规定,为确保法制统一,营口市人民政府决定宣布废止《营口市集贸市场管理办法》(营政发201015号,20101013日印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