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专栏 > 服务小微企业 > 服务小微企业

辽宁小微企业名录系统简介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号:

分享:

小微企业名录是按照国务院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文件精神,建立的一个旨在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便捷性政策查询及其他延伸服务的政策信息平台。“辽宁小微企业名录”汇集了省内各地政府部门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要闻动态,集中公示了从中央到辽宁省、各地级市各层面的小微企业扶持政策,有涉及财政资金支持、税收优惠政策、金融支持及其他方面申请扶持导航,企业可一站式解决查询相关政策和获取优惠政策的途径,此外,企业可通过“全省小微企业库”来确定身份,也可利用平台展示自身形象,获取更多融资资源,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平台核心功能主要包含三个方面:一是四大功能板块,具体包含“扶持政策集中公示”、“申请扶持导航”、“企业享受扶持信息公示”、“全省小微企业库”;二是三大展示平台,具体包含“辽宁特色小微企业展示平台”、“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展示平台”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展示平台” ;三是助企融资服务专栏,包含“市场监管邮储银行百亿送贷行动专栏”、“融资服务通道”等专栏。详情可登录辽宁小微企业名录网站(https://xwqy.lnzwfw.gov.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细内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