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弘扬雷锋精神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6

【字号:

分享:

今年是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也是学习雷锋活动开展60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2023年3月31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和局属单位各支部共计90余名党员干部到雷锋纪念馆参观,接受雷锋精神洗礼,感悟雷锋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一句句讲解,仔细观看关于雷锋同志的一张张照片、一篇篇日记、一件件珍贵文物,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内涵。参观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在物质上俭朴适度,在消费上理性节约,自觉抵制铺张浪费和享乐主义的侵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雷锋是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通过组织开展这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切身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可贵,对雷锋精神入脑入心。市场监管广大干部群众将不断弘扬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创业精神,牢固树立良好形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雷锋同志的伟大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