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营口市市场监管局强化行风建设 赋能企业“登记加速度”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号:

分享:

 近日,辽宁大红德邻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张萍在站前区行政服务审批大厅市场监管窗口领取到崭新的营业执照,对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做法表示感谢与认可。

 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了解到该公司将要在站前区封闭市场开设食品经营店的需求后,立即联系站前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及时与企业相关人员对接,协助该公司办理营业执照登记业务,指导申请人明晰相关审批条件和材料清单,特别是在流程布局、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前服务指导,并帮助其在线上完成材料上传工作。工作人员将现场核查结果进行上传,审核后当即予以通过,仅用两个小时就向该企业发放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此举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自开展行风建设行动以来,营口市市场监管局不断优化审批服务,精简办事流程,大力推广“全程网办”,实现“足不出户办企业”。将企业开办时间压减至0.5个工作日,为群众和企业极大减轻办事负担,提高政务服务便利性。

 下一步,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坚定对企业服务的行动自觉,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着力营造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提高各类经营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强化行风建设。

      营口市市场监管局

        2024年4月15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