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营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白酒小作坊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号:

分享:

 为扎实推进我市白酒小作坊专项整治提升行动的顺利开展,确保我市白酒小作坊实现真正的全行业提升,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白酒小作坊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食用植物油小作坊提升改造工作情况。传达了年初省局关于白酒小作坊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文件精神,并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下一阶段白酒小作坊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尤其对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有了明确的规定。

 会议提出,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白酒小作坊的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此次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已列入省政府重点工作,要及早抓,重点抓,抓出成效,抓出经验、抓出亮点;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白酒小作坊专项整治提升行动的阶段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市局科室做好白酒小作坊专项整治提升行动的督导工作,从示范店建设、示范小作坊现场会、到调研检查,都要全程参与,做好指导,真正把白酒小作坊专项整治提升工作做好。

营口市市场监管局

   2024年3月2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