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住营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号:

分享: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巍 发布时间 2024-2-29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进一步加强与住营全国人大代表联系,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为代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走访组看望我市住营全国人大代表。

 走访组来到老边区柳树镇西大平山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西大平山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智,与他交流工作和生活情况,探讨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等话题。走访组表示,村支书、主任是乡村振兴的主体力量,作为新时代农村致富带头人,既要积极向大会建言献策,多提高质量的建议,更要吸纳全国乡村振兴的经验和做法,为辽宁、为营口乡村振兴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走访组还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东北钢琴乐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文,详细了解她的工作情况以及建议收集整理情况。走访组希望她牢记人民重托,不仅要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还要围绕家乡发展的热点难点,多提高质量建议。同时,认真讲好营口故事,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走访组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正高级农艺师韩秋香,详细询问韩秋香人代会建议准备情况,并对韩秋香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以来,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充分履职尽责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她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做好粮食安全、黑土地保护利用和新技术推广等方面的调研,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带到全国人代会上。

 走访组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国人大代表能够安心履职、高效履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洪涛,副主任李青参加走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