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9

【字号:

分享:

 李强姚华明李红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2月18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在沈阳召开,动员全省上下向攻坚聚焦,朝攻坚发力,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奋力实现攻坚必胜、连战连胜。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市政协主席李红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辽宁经济运行低速徘徊的态势发生重大转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发生重大转变、营商环境发生重大转变、外界对辽宁的预期发生重大转变。我们要倍加珍惜首战告捷的大好局面,坚定打赢攻坚之战的信心决心,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夯实基础、蓄势聚能。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切实增强打赢攻坚之战的紧迫感使命感,努力把“起势”转化为“胜势”,奋力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会议指出,打赢攻坚之战,必须充分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优势、必须决胜经济发展这个主战场、必须打好优化营商环境这个关键仗、必须用好超常规举措这个制胜招法、必须牢记为民造福这个根本目的、必须依靠团结奋斗这个法宝,咬定目标不放松、敢闯敢干加实干,奋力实现攻坚必胜、连战连胜。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改革,着力惠企利民;推动公平竞争,破除市场壁垒;聚焦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弘扬诚信法治,保护合法权益;着力改进作风,优化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有关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直各单位、市属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自贸区营口片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央驻营监管机构、中央驻营企业、金融机构、新闻单位驻营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外资企业代表在市委党校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营口文化艺术中心、各县(市)区、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张立明 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4-02-19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