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现场办公推进任务落实 助力自贸区创新发展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号:

分享:

为推进自贸区高质量发展,3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到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管委会召开现场办公会,落实2023年工作任务,共同推动自贸区创新发展。

现场办公会上,肖哲副局长与自贸区领导、市委宣传部领导共同研究落实“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展相关事宜,明确了宣传活动时间、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地点、成果展示等事项,分解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各单位工作责任及完成时限,确保宣传周活动成功举办。

在特种设备监管工作方面,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科负责人就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特种设备监管考核和培训制度与自贸区领导交换了意见,在自贸区建立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创新机制达成了共识。市场监管局质量科负责人就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加强自贸区质量品牌建设、争创“辽宁省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等事项,与自贸区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负责人就落实2023年知识产权各项工作进行了沟通,双方明确要全力争创“国家知识产权聚集区”。

自贸区王伟强副主任表示,通过现场办公会,明确了自贸区今后发展的任务和目标,解除了工作中的困惑,提高了工作效率,让我们对自贸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一定会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自贸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与权益保障局、自贸区党群工作部的领导全程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