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营口副市长督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12月29日,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政和市食安办副主任宋传思深入食品安全包保企业营口红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红运大饭店和营口华联有限责任公司,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按照《包保领导干部督导任务清单》的要求,副市长孙政逐项进行检查落实,并实地查看了饭店食品仓库及烹饪间、备餐间等食品加工场所,对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料索证索票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配备及履职情况,督促企业粘贴悬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公示板,并发放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路线图。

  

 副市长孙政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群众关注的焦点和社会舆论的热点。食品安全生产经营企业要压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把企业食品安全关,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2年12月3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