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月”主题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字号:

分享:

今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为进一步提升全民质量意识,加强全市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深入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1日上午,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门前广场开展全国“质量月”主题诚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种宣传册、宣传单520多份,设立宣传板10块,解答群众咨询120多人次。

一直以来,营口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平台作用。此次“质量月”,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 “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积极推动质量基础协同服务,强化市场监管,在全市陆续开展质量培训、质量帮扶、质量政策、质量品牌宣传、诚信体系建设等“质量月”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宣传质量文化,普及质量知识,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群众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推动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营口市市场监管局

2022年9月2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