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营口市市场监管局赴企业调研开展服务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6

【字号:

分享:

近日,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落实省政府质量监管真抓实干的要求,推动我市质量提升和质量基础建设工作发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肖哲带队赴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调研组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座谈、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等方式了解企业在品牌建设、知识产权保护、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特种设备管理、标准化等方面工作情况,对企业需求事项进行调研咨询。

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市大型骨干企业,多年来积极参加省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的创建工作,申请发明专利数量居我市前列,两家公司的实验室建设起点高、设备先进,检验检测能力强,调研组希望企业继续加强质量工作,强化品牌建设,向检验检测产业链扩展,积极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争建省级高质量价值培育中心、争创省长质量奖,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特种设备风险防控,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

调研组对企业特种设备档案管理、特种设备登记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向企业宣讲了我市对企业获得驰名商标、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奖补政策。

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