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营口开展节前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号:

分享:

为加强节日市场监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假期,12月29日市政府张显斌副市长带领相关人员开展节前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先后来到营口风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大润发超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市、阳光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营口港盖州物流有限公司,实地检查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食品安全和冷链食品管控情况、销售退热类药品信息登记报送工作情况及冷链食品首站定点冷库设施安装进展情况。

张显斌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其中冷冻食品是疫情风险隐患的重中之重,各职能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落实监管责任,严把进货渠道并落实索证索票,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追溯,切实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节日期间,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督促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共同守护我市安全平稳的生活生产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