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营口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16:34

【字号:

分享:

今年9月是全国第43个“质量月”。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力度,提升居民质量意识,根据2020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月”活动方案有关要求,9月17日上午,营口市市场监管局在营口万达广场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种宣传册230多份,设立宣传板10多块、解答群众咨询60多人次,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一直以来,营口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平台作用。此次“质量月”宣传活动,紧紧围绕 “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和“营口有礼 诚信守护”活动主题,将在全市开展现场宣传咨询、夯实质量技术基础、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践行“营口有礼”、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等“质量月”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宣传质量文化,普及质量知识,加强市场监管,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群众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