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营口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邮储银行开展“百亿送贷助转型”活动

来源: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13:56

【字号:

分享:

为了促进营口市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近日,营口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邮储银行在老边区网红小镇举办“百亿送贷助转型”宣传活动,全力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活动期间,共计共走访宣传企业100余户、解答咨询问题30余条,分发百亿送贷行动宣传折页100余份,海报50余份,受理意向客户20余户,为企业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搭建了银企对接平台。

“个转企”是省、市“重、强、抓”重点工程,个体工商户在转企后,面临一些资金不足、融资渠道不畅等实际问题。为促进“个转企”各项扶持政策落地,通过组织“送贷助转型”活动对我市“个转企”后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开展扶持工作。营口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地区转型有贷款意向的企业到老边网红小镇进行参观和学习,借鉴老边区网络发展模式,拓宽企业发展渠道,同时由市场监管人员、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辽宁小微企业名录系统、融资平台、推介金融产品。借助组织“送贷助转型活动”活动契机,积极宣传国家疫情期间大力扶持小微企业政策,邮储银行收集客户信息,给予优质小微企业主更多贷款扶持,全面助力复工复产达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