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营口市市场监管局对宝骏560型汽车变速箱故障问题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0

【字号:

分享:

7月16日,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3.15晚会报道了宝骏560变速箱故障等问题。为全面了解我市宝骏560型汽车变速箱故障问题,回应群众关切,保障人民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市场局对我地区该型号汽车销售、召回和处置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据调查,营口地区有1家宝骏汽车经销单位:营口阳光汽车销售公司,下属三家门店,分别坐落于营口市老边区、盖州市和鲅鱼圈区。全地区共计销售宝骏560型号汽车17辆。据了解,本型号汽车目前已停产,我市销售单位已于2019年4月起按照上级销售集团要求对本地区已销售车辆的车主和在本地区以外购置车辆的本地车主进行电话回访,实施了召回措施。目前,已有9辆该型号车辆接受了维修和相应处置,部分车主因未发现车辆异常情况而未到召回单位接受维修处理。据销售单位负责人介绍,车辆销售单位已对该型号车辆实施延保处理,由原来的5年/10万公里延长至10年/20万公里。

营口市市场监管局已将调研情况上报省市场监管局,同时将密切关注事件发展动态,按照省局要求做好相关处理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