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营口市迅速开展公共服务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1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关于印发市场监管总局2019年第四季度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通报涉及我省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要求,营口市政府于8月24日召开全市公共服务领域突出问题整改专题会议,许桂清市长及市政府有关同志现场调度了各县(市)区、各部门关于公共服务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要求。要求全市各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要照单认领自查整改任务,聚焦突出问题,逐条对照、逐项梳理,明确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做实做细整改工作。

按照市政府工作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牵头协调推动作用,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政府会议精神。督促各单位对照《关于印发市场监管总局2019年第四季度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通报涉及我省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中明确我市的12个领域需要整改的58项问题,逐一抓好落实。通过开展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加快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满意度,提升广大人民群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加强督查考核,定期上报整改材料,稳步推进我市公共服务质量监测自查整改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考评体系,完善奖惩机制,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以科学考评推动公共服务领域质量提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