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动态

营口市开展企业质量管理状况问卷调查工作

来源: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0 11:34

【字号:

分享:

为落实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全面评估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成效,客观反映我市企业质量管理总体状况,持续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实施。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营口市市场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企业质量管理状况问卷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是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标准,以二、三产业的规模以上的企业、中小企业为调查对象,在制造业、服务业的39个行业中随机抽取300户企业开展调查。调查内容包括企业对质量的重视程度、对质量管理的投入、质量人才的培养和质量责任的落实,以及企业对政府部门推进质量提升工作的意见和需求等情况。调查采取网络调查形式,主要包括问卷下载、答卷、上传、数据归集和综合分析。

此项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意见的重要内容。通过调查了解行业企业状况和生产需要,掌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合理化建议,对政府决策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